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

2022-09-30 00:35:26 来源:皖江在线

提升基层政法干部能力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

为提升基层政法干部能力,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干部学院院长杨善斌来到市委党校,围绕“认真履行政法委员职责 夯实平安稳定基层基础”主题,为2022年度全市政法机关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

杨善斌指出,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是打通政法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力量,在基层平安建设、维护稳定、法治宣传、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定位,认清职责,明晰任务,扎实工作,更好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维护基层平安稳定。要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发扬“钉钉子”精神,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跟踪督办,努力把问题化解在基层,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化统筹调度,做到敢抓敢管,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要注重提升履职“基本功”,善于统筹,敢于担当,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基层平安稳定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