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来马调研

2022-09-30 00:35:26 来源:皖江在线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来马调研

张岳峰袁方参加

9月28日至29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来马鞍山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督察办主任余杰,市领导张岳峰、袁方、方文、左年文分别参加。

座谈会上,曹哨兵指出,近年来,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力度大,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要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统筹好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要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加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监测预警,健全“发现问题+快速处置”机制,运用项目化思维、市场化方式,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加快推进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无废城市”建设等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高环保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马期间,曹哨兵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宝武马钢集团、凹山地质文化公园、中冶检测认证(安徽)有限公司、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等。

记者 况安轩 柴胜松 吴衡 储灿林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