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第37届“江南之花”群众歌咏大会总决赛举行

2022-09-30 01:22:09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省文化馆指导,市文化馆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第37届“江南之花”群众歌咏大会总决赛在马鞍山大剧院激情唱响。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4支代表队4000多人参加演出。马鞍山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对歌咏大会进行了全程直播。截至当晚11时,观看总人次达164.35万,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本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采用歌咏大会的形式展示。总决赛在当天下午和晚上分两场举行。各参赛队伍的参赛作品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群众性和创新性的融合,《追寻》《龙的传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气势恢宏的歌曲,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了全市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真的不错,好想去现场看看”“非常精彩的文化盛宴”“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为让更多人感受现场的盛况,当天,新华社现场云、马鞍山发布微博、皖江在线、马上APP、马鞍山日报抖音号和视频号对歌咏大会总决赛现场进行了全程直播,广大网友反响热烈,纷纷给予点赞好评。

据悉,此次歌咏大会将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选拔出12支队伍参加全市汇报演出,敬请期待。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09/30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来马调研
09/30 马钢特钢产品助力“地下珠峰”找油
日前,中国石化宣布在油气勘探开发领域实施的“深地工程”获得重大突破。顺北803斜井测试获高产工业油气流,折算日产油气当量达到1017吨,成为顺北油气田超深层第15口“千吨井”。其中,“深地一号”使用的超深层(深度超过8000米)深井加重钻杆、钻铤为马钢特钢AISI 4145H材料。 [详细]
09/30 跑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加速度”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此,我市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群团助推、社会协同、公众参与”五大机制,创新提升“社区吹哨、部门报到”质效,连续10年获得“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市”表彰。 [详细]
09/30 要素“围着转” 项目推进快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9月27日,走进马鞍山经开区沃特海默新型金属材料生产研发项目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场景。近200名施工人员正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详细]
09/29 交通动脉畅通 “融长”步伐加快
近年来,“轨道上的马鞍山”建设如火如荼。8月3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入模,宁马城际铁路采石河连续梁“0号块”圆满浇筑完成。这是宁马城际铁路全线首个连续梁“0号块”。 [详细]
09/29 以项目之“进”支撑发展之“稳”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一批批投资大、产业新的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实现了签约、开工和竣工投产,巩固了全市经济稳中向好、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对我市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经济新引擎产生了深远影响。 [详细]
09/29 实干暖民心 “呼声”变“掌声”
从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老年助餐服务,到健康口腔、安心托幼、快乐健身,再到便民停车、放心家政、文明菜市、老有所学,马鞍山市10项暖民心行动正稳步推进。省民生办对10项暖民心行动涉及的38项指标进行监测,从我市各单位上报的数据看,截至8月底,涉及马鞍山的37项指标有29项已完成,自测综合进度指数已达到96.97%。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