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现场推进会

2022-10-01 01:56:55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9日,市纪委监委在当涂县石桥镇召开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对我市协作区工作再推进、再落实、再提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陈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当涂县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详细了解协作区场所建设、集中办公、履职尽责、运行管理等工作情况。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协作区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部分县区纪委监委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抓重点、求实效,日常监督要做实做细,审查调查要有力有效,廉政教育要入脑入心。要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拉高标杆、查找不足、补缺补差。要建制度、促规范,建立健全协作区建设、运行、管理等各项制度,切实做到有章可循、规范有序。要扛牢责任、齐抓共管,强化组织领导、督导考核、总结提升,凝聚起强大合力,奋力推动协作区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记者 邓婷婷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