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2022年全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

2022-10-08 01:34:56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1日上午,2022年全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在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启动。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协副主席郑啸出席启动仪式。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据介绍,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共青团马鞍山市委共同主办本次“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旨在提升全市青少年体育锻炼意识,浓厚体育锻炼氛围,为全市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鼓励儿童青少年在学习之余,走出教室、走到运动场上、走到阳光下,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塑造美好心灵、磨练坚强意志、提升体魄、增进团结友爱。

来自我市青少年业余体校项目队及21个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6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了体育舞蹈、跆拳道、小轮车等体育项目表演,充分展示了阳光、健康、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

记者 余萍 通讯员 吴盼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