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领导赴当涂督导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2022-10-08 01:34:56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善斌率队赴当涂县督导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杨善斌一行首先来到当涂县信访维稳工作指挥部、当涂县矛盾纠纷综合调处中心,随后前往护河镇信访维稳工作指挥部以及护河镇矛盾纠纷综合调处中心。督导调研中,杨善斌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当涂县信访维稳工作情况,以及矛盾纠纷化解方面措施和成效等。

杨善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把好初信初访第一道关口,及时掌握各种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讲责任,重担当,让群众的诉求在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理,着力把信访化解在基层一线,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建立信访“门诊”制度,整合公检法司等有关部门人员入驻矛盾纠纷综合调处中心进行“坐诊”,精准诊断、妥善解决信访问题,做到务实高效化解矛盾纠纷。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殷宪斌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