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安徽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说”诗词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我市举行

2022-10-10 01:25:31 来源:皖江在线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安徽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说”诗词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我市举行

徐发成袁方出席

10月9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安徽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说”诗词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市长袁方出席并为获奖作者颁奖。市领导陈永红、杨勇义,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家协会主席许春樵,市政府秘书长汪强等出席颁奖仪式。

a41e9f0aeee2891e7ce884cb415766bd.png

据了解,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积极向上的力量,传承和弘扬诗词文化,省总工会举办了此次大赛。大赛共征集作品700余篇,经过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出获奖及入围作品40篇。当天的颁奖仪式,先后开展了分批次颁奖、情景歌舞展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先进典型代表访谈、诗歌朗诵等活动。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