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10-11 01:24:50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10日下午,全市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省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审计整改工作情况。市公安局、郑蒲港新区作会议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从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方向上考量和落实整改要求,把审计整改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确保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压实主体责任抓整改,正视问题、知责担责、系统治理。要凝聚监督合力抓整改,协同贯通、防治并举、严肃纪律,切实提高审计整改质效,以高质量的审计整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