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新联会捐建龙华村健身广场项目揭牌

2022-10-12 00:28:10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11日,市委统战部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当涂县龙华村举行市新联会捐建龙华村健身广场项目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当涂县委书记阙方俊参加。

刘芳强调,广泛动员统一战线力量投入乡村振兴是新时代赋予统一战线的新任务、新课题,要发挥组织优势强阵地,将统一战线凝聚力量的政治优势融入基层,进一步夯实村“两委”组织力量,强化智力支持;要推深产业项目谋共富,组织专家学者、民营企业围绕三产融合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实地走访调研,为精细谋划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农民增收建言献策、捐资出力;要推进乡风文明促和谐,重视乡贤文化建设,壮大乡贤队伍,发挥统战法律服务站作用,推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据了解,市委统战部积极发挥定点帮扶牵头单位作用,发动市新联会等统战团体捐建村民健身广场、主干道路路灯等项目,进一步完善乡村周边绿化、亮化、美化、净化、硬化等配套设施,擦亮了“新响诗城”品牌。

记者 季晨辰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阮学义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