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用心用情化解矛盾纠纷 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

2022-10-13 02:13:32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前往当涂县开展带案下访和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用心用情化解矛盾纠纷 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

10月12日,市长袁方前往当涂县,开展带案下访和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当涂县委书记阙方俊,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参加。

接访中,袁方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信访诉求,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要求坚持依法依规,加强沟通协调,稳妥有序推进问题就地化解。袁方指出,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事项,持续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广泛收集群众信访诉求,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要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等措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分类有序化解矛盾纠纷,推动实现“事要解决,怨要纾解”;要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以饱满状态和扎实工作,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在宁芜高速当涂收费站,袁方实地查看“落地检”等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根据车流变化,动态优化查验组织,严格推进闭环管理。来到马鞍山学院,袁方强调要密切协作,加强师生定期核酸检测和出入校管理,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人文关怀等工作。袁方在督查时强调,要根据防疫最新规定要求,用好疫控平台等信息化手段,压实基层责任,精准有效开展重点人员摸排管理,落细落实早发现机制,切实把好“外防输入”关口;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加强督促检查,科学规范执行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线;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引导群众增强个人防护意识,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阮学义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