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第37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总结会举行

2022-10-25 01:22:31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马鞍山市“强国复兴有我”第37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总结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副市长阚青鹤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陈永红充分肯定了第37届“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取得的成果,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把握新时代新征程马鞍山文化工作的新起点、新航向,擦亮品牌、扩大影响力,创新形式、提高吸引力,注重引导、增强凝聚力,广泛宣传,加强传播力,进一步发挥“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的品牌示范效应,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巩固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提供有力文化支撑和强大精神力量。

总结会还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和群众最喜爱节目奖的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并进行了歌曲表演。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秦俊 江勇 审签:白传龙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