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奋进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

2022-10-26 01:34:18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奋进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

10月2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10月2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0月2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市政府系统要全面把握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丰富内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要全面对标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历史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最新要求,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创新引领、打造法治政府、增强文化软实力、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维护安全稳定、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要全面强化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聚力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稳定、工作谋划等重点任务,冲刺四季度、力保全年胜。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审签:阮学义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