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在博望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调研时强调 坚持对标对表 强化担当实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2022-10-27 01:04:16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博望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调研时强调

坚持对标对表 强化担当实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10月26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赴博望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制造强市、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参加。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张岳峰首先来到宁马新型功能区,了解发展情况。他指出,宁马新型功能区建设是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要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加快建设步伐。要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对重点在建项目实行领导包保、专班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工作适度超前,做到“地等项目”,为大项目落地创造条件。要提高工业用地容积率,把好项目“用地关”,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

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部署。在海天重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顺博合金新材料产业基地、博望区双创园,张岳峰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指出,企业要正确认识经济形势,坚持危中寻机,推进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加快项目建设,积极开拓市场,注重人才培养,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博望区和市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把资源要素向优势企业集中。

在丹阳镇山河村、新市镇来龙村,张岳峰实地了解耕地保护、秋收秋种、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向我们描绘了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图景,要结合马鞍山实际,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深入推进“农田四变”改革,实实在在把工作向前推进。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扎实做好秋收秋种工作,确保秋粮稳产。

张岳峰在宣讲时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对标对表,担当实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马鞍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刘挺 摄影 储灿林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审签:阮学义 ]
分享到:
11/04 袁方在雨山区开展信访“门诊”时强调 协同联动高效推进闭环管理 全力提升初信初访办理质效
11/04 市政协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11/04 市领导赴当涂县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4 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项目《姑溪谣》在马鞍山大剧院上演
11/03 张岳峰赴当涂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察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11月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赴当涂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察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拉高工作标杆,持续巩固提升巡视整改成效。 [详细]
11/03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11/03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