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01:28:44 来源:皖江在线

近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牢牢把握大会主题,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做到学深学透,推动入脑入心。要全身心做好党的二十大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应急值守等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各级中心组学习研讨、理论宣讲、社科界理论研究阐释,为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加快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提供思想保证、凝聚奋进力量。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审签:阮学义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