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01:28:44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研究安排全市组织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在全市组织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到入脑入心抓学习、线上线下抓宣传、谋深做实抓贯彻。要紧密结合组织部门职责,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育选管用,在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上下功夫;进一步夯实战斗堡垒,在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功夫;进一步用好第一资源,在加快建设长三角重要人才高地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组织系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审签:阮学义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