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向市级老同志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01:28:44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7日下午,市委召开向市级老同志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老同志张成德、李群、茆家培、孙铭和等出席会议。

范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历史性、里程碑式、永载史册的盛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范奇表示,希望广大老干部在深入学习上作表率,继续发挥光荣传统和模范作用,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宣传宣讲上作贡献,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力量;在贯彻落实上献良策,结合马鞍山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马鞍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推动发展上聚合力,继续积极助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老年教育等工作,为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加快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余萍 通讯员 赵冬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审签:阮学义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