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01:28:44 来源:皖江在线

10月2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善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超前谋划,拿出学习计划,就本系统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融会贯通,与为民服务、平安建设、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着力加强平安马鞍山建设,制定出台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务实举措,深化基层网格化管理,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保驾护航。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潘伟龙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审签:阮学义 ]
分享到:
11/05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1/05 市政府与安徽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04 袁方在雨山区开展信访“门诊”时强调 协同联动高效推进闭环管理 全力提升初信初访办理质效
11/04 市政协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11/04 市领导赴当涂县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4 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项目《姑溪谣》在马鞍山大剧院上演
11/03 张岳峰赴当涂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察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11月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赴当涂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察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拉高工作标杆,持续巩固提升巡视整改成效。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