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开展研讨发言

2022-10-29 00:39:19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开展研讨发言

日前,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等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开展研讨发言,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聚焦“全面学习”、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聚焦“全面把握”、在对标谋划上精准发力,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谋深谋实战略目标,充分展现奋勇争先的姿态;谋深谋实重点任务,做到有计划、有部署,努力抢占发展先机;谋深谋实支撑项目,树牢大项目理念、找准谋划方向、细化前期工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全面落实”、在履职尽责上汇聚合力,坚持团结奋斗,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提高本领,以专业化法治化促进政府工作科学化,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增进民生福祉,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坚持真抓实干,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清单化闭环式推进落实,努力把各项工作干精致干极致。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审签:阮学义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