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组织住马省政协委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2-11-02 01:38:03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日下午,住马省政协委员召集人、市政协主席吴桂林率住马省政协委员调研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王晓焱、王青松、卓龙华、zha(言工白)圣国、贺应旭、郑啸、王霞、田战雷、吴成荣等住马省政协委员,市政协秘书长王胜亮参加调研活动。

住马省政协委员先后实地查看了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易地新建项目施工现场、宁马城际铁路九华路站施工现场、长江不夜城项目现场,认真听取情况介绍,积极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鼓励项目建设企业加油提速,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见效,早日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调研,住马省政协委员感受到了我市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马鞍山发生的变化印象深刻,对马鞍山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住马省政协委员表示,结合这次调研活动,要紧紧围绕马鞍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要凝聚起担当实干共识,激发出拼搏奋进干劲,为马鞍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陈敏娟 审签:江勇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