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2-11-16 02:42:05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来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克斌,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领导杨勇义、章正,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加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委党校副教授汪家元所作的《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融会贯通、见行见效;要坚持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展现人大担当作为,着力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要坚持学以致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法治马鞍山、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