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秋果飘香”诗词吟唱会举行

2022-11-17 02:05:21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6日上午,“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马鞍山市“秋果飘香”诗词吟唱会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季传舜,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文玉,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长生,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丁以昌,市老教委常务副主任汪永年现场观看演出。

马鞍山市“秋果飘香”诗词吟唱会由中国李白研究会、市诗歌学会、市朗诵学会、市老教委联合主办,来自全市老年教育系统的20余支表演团队奉献了精彩的表演。或讲述爱党爱国、舍生忘死的感人事迹,或讴歌祖国山河秀丽,或赞美城市巨大发展变化……演出现场,从歌舞表演到大合唱,再到深情朗诵,一首首诗词通过多种文艺演出形式生动地再现了让人难忘的历史画面,诉说着对党和祖国的感恩情怀。现场观众一致表示,演出激发了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