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举行

2022-11-17 02:05:21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6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现实意义、重大历史意义,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要义,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刻内涵,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根本途径,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擘画,讲清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讲清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类宣讲团要精心组织宣讲,严把导向,强化政治性;创新方式,提高针对性;抓好结合,突出实效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生动、讲透彻、讲出彩。

会上,市直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春祥作示范宣讲报告。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