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人才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11-17 02:05:21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范奇主持召开全市人才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全市人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年度重点人才发展指标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了全市人才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专门阐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抓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辩证分析我市人才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切实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信心决心;要创新完善人才引育用留关键环节,切实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质量效益;要加强改进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政治责任。各载体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才工作重点任务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加大调度,狠抓落实,持续推动全市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记者 高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