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2022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安徽省主会场活动在我市举行

2022-11-23 04:11:38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22日上午,2022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安徽省主会场活动在我市举行。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永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宗应、市政协副主席郑啸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体育局、省健身气功协会承办,市健身气功协会协办。活动旨在以健身气功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形式进行交流展示,提高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

健身气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体育项目,蕴含着修身养性的健康生活理念,体现了东方哲学天人合一的思想,适合不同年龄、不同人群。2016年以来,我市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扎实推进,目前全市健身气功活动站点近100个,习练人数达万人以上。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健身气功爱好者集体表演了八段锦、五禽戏等健身气功项目,充分展示了我市健身气功人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