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和县第十三届蔬菜博览会暨第八届农业嘉年华开幕

2022-11-23 04:11:38 来源:皖江在线

和县第十三届蔬菜博览会暨第八届农业嘉年华开幕

喻景权张岳峰袁方钱沙泉吴桂林出席

11月22日,和县第十三届蔬菜博览会暨第八届农业嘉年华开幕式在和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功能研究室岗位科学家喻景权,省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正竹,省委台办副主任汪泗淇,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鑫,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操海群,中国蔬菜协会副会长、机械化分会会长曹曙明,张岳峰、袁方、钱沙泉、吴桂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活动中,市委书记张岳峰宣布和县第十三届蔬菜博览会暨第八届农业嘉年华开幕,张正竹、丁艳锋分别致辞。开幕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农业嘉年华展馆,了解蔬菜种植、加工、销售等情况,对和县蔬菜产业发展表示肯定。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携手一体化·‘蔬’写新发展”为主题,开展特色农产品展暨蔬菜美食节、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暨皖台现代农业论坛等多场活动,旨在以蔬菜为媒、以展会交友,进一步集聚人气、打响品牌,不断提升和县蔬菜品牌影响力,做大做强蔬菜产业。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