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我市举行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主题座谈会

2022-11-24 02:54:06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司法局、市社科联联合召开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主题座谈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宪法宣传和实施工作,推进宪法理论和实践创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来友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五位特邀社科理论界专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学习宣传实施宪法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阐释;参会部门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做到学习宪法入脑入心;增强法治观念,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宣传宪法走深走实;依法履行职责,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科学制定立法规划和年度立法计划,确保实施宪法见行见效。要以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推动法治马鞍山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