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第八届安徽省美术大展版画展开展

2022-11-24 02:54:06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23日上午,第八届安徽省美术大展版画展在艺谷美术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版画艺委会主任师晶观展。

本次展览由省文联、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市委宣传部特别支持,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市文联、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市美术家协会、艺谷美术馆共同承办。展览得到全省各地美协组织、广大版画艺术工作者特别是高校美术院系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447位作者的595幅版画作品,经评选确定200幅作品参展。相较以往,此次展览的作品数量增多,创作群体扩大,版种语言多元,题材内容丰富,风格个性鲜明,尤其是一大批青年版画创作者参与其中,展现了新生力量的蓬勃活力。

安徽版画家是安徽美术界的一支劲旅和生力军。近年来,我省着力培养版画新人,稳定创作队伍,为新徽派版画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安徽版画自第七届省美展以来近三年的优秀创作成果,旨在进一步扩大版画受众面和影响力。展览将持续至12月20日。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