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军分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11-24 02:54:06 来源:皖江在线

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军分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张岳峰讲话 张立新作工作报告 杨军主持

11月23日,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军分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马鞍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马鞍山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张立新代表军分区第六届党委作工作报告。马鞍山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杨军主持会议。马鞍山军分区党委常委、副司令员范文彬,党委常委、战备建设处处长张玉强,党委常委、政治工作处主任汪晓课出席。

张岳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向马鞍山军分区第七次党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军分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在省军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官兵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部队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变化。与此同时,军分区和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以实际行动谱写了军民同心、共克时艰的动人篇章。

张岳峰强调,军分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不断开创军分区各项建设新局面,为马鞍山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坚决听党指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练兵备战,加快推动军事训练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加快构建新型民兵力量体系。要加强军民团结,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满腔热情地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军分区要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建设,动员部队和民兵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重大任务中积极作为。要勇担强军之责,军分区党委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持续强化班子建设、基层建设、作风建设。

张立新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马鞍山军分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在省军区党委、马鞍山市委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坚定举旗铸魂、强化思想引领,聚焦主业主责、狠抓练兵备战,夯实基层建设、纯正内部风气,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军分区全面建设呈现稳中有进、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今后五年,军分区党委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一流目标,忠诚核心举旗铸魂,练兵备战兴训强能,聚焦主责强化担当,全面抓建夯实基础,从严从紧正风肃纪,全力以赴争上游、立潮头、站排头,高标准建设全面过硬军分区,高质量谱写国防动员事业新篇章。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