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2022-11-25 02:07:12 来源:皖江在线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钱沙泉主持

11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来友、王晓焱、尹宗应、阿克斌、谢红心,秘书长周加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林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聚焦“五大森林行动”战略定位,全面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系统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全市生态保护水平显著提升。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的责任感,扎实推进“五大森林行动”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构,强化林业工作力量,多措并举提升林业行政执法水平;要进一步提高管护能力,全方位构建森林安全防护体系,切实筑牢生态保护屏障;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有效激活发展动力,推动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述职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分别交由“两院”研究处理,并按照有关规定将落实情况及时向常委会报告。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