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赴当涂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 突出抓早抓小 把外防输入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2022-11-25 02:07:12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当涂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突出抓早抓小

把外防输入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11月24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当涂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执行二十条优化措施及省细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早抓小,把外防输入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坚决守住不发生大规模疫情的底线。市领导方文、陈学东、程彰德、阚青鹤、阙方俊参加。

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205国道收费站查验点,了解来(返)马人员“落地检”、车辆通行秩序等情况,要求严格执行外防输入措施,配足配强一线力量,卡口点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对工作心中有数,把牢入口关。在当涂县一处管控点,张岳峰仔细询问内部管理情况,要求落实好管控措施,加强人文关怀,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居民生活和就医需求。

张岳峰在督查中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杜绝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督查检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每一个案例都要及时复盘,找到漏洞,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要突出关口前移、抓早抓小,对突发疫情要以快制快,在最短时间内消除风险隐患。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履职尽责,形成合力,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