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和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成立

2022-11-28 02:39:52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25日下午,和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揭牌仪式在该县会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为新成立的和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并讲话。

陈永红对和县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培育壮大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和县社科联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县级社科联机构建设迈出了重要步伐,全市社科联组织体系建设实现重大跨越。

陈永红强调,全市社科理论界要聚焦首要任务,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研讨、宣讲阐释,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智库、智囊优势,精准开展社科研究,提高资政服务成效。要加强社科普及,广泛利用图书馆、博物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网络平台等阵地,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群众性社科普及活动。要严格阵地管理,加强对属地社科类协会、学会的管理,对各种讲座、论坛、报告会等严格把关,切实防范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要强化队伍建设,按照“方向明、主义真、学问高、德行正”的要求,注重培养地方社科人才,加强与党校、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合作,全面提升全市社科人才队伍能力和水平。

记者 黄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