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11-28 02:39:52 来源:皖江在线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吴桂林主持

11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季传舜,副主席王青松、卓龙华、zha(言工白)圣国、史达蓉、贺应旭、阙方俊,秘书长王胜亮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重要理论文章,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等有关文件精神。

吴桂林强调,要在学得“深”上下功夫,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谋得“准”上下功夫,推进党的二十大关于协商民主的新要求落实落细,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协商课题。要在做得“实”上下功夫,推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见行见效,切实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要在管得“严”上下功夫,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政协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为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作风保障。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