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在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后强调 保持定力强化举措 坚决巩固防控成果

2022-11-29 01:58:27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后强调

保持定力强化举措

坚决巩固防控成果

11月28日下午,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召开。市长袁方,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在马鞍山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袁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袁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意识决不能松动,必须保持定力、强化举措,更加科学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巩固防控成果。疫情处置决不能迟钝,做到快速彻底流调、高效精准检测、安全规范管控,以快制快打好疫情歼灭战。外防输入决不能破环,狠抓远端、卡口、社区管控,突出重点地区、重点人群,抓实“两码”查验、“落地检”等措施,确保外来人员早知情、快管控,形成工作闭环。

袁方强调,常态措施决不能“减码”,持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和重点人群定期检测,加强集贸市场、学校等重点场所规范管理,发挥好医疗机构、药店等哨点作用。能力建设决不能降低,加快补齐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点、方舱医院等短板弱项,科学配置人员设备力量,扎实开展培训演练,切实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各方责任决不能悬空,持续强化督查检查、宣传引导、责任落实,加密会商调度和复盘总结,多用心、多担当,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统筹抓好经济运行、安全稳定等重点任务,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确保全年高质量收官。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