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第十四期“同心论坛”举行

2022-11-30 03:18:49 来源:皖江在线

11月29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盟市委会承办的马鞍山市第十四期“同心论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领导刘芳、王晓焱、秦俊峰、史达蓉等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研讨发言。民盟市委会作主旨发言,民建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作补充发言。陈忠卫、陈建生、陈雯、董慧、叶江峰等特邀专家从政务、市场、经济、法治、社会等领域切入主题,激活深度思考,并提出了一系列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真知灼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在总结点评中指出,营商环境之道在于坚持“优无止境”,各部门要重点打造服务精准的政策环境、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开放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亲商安商的人文环境。政党协商之本在于服务中心大局,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突出政治引领,发出助力营商环境“好声音”;突出精准服务,当好民营企业“店小二”;突出作用发挥,搭建政企沟通“连心桥”,紧紧围绕省、市战略部署,助力马鞍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记者 季晨辰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