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11-30 03:18:49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等精神

11月2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作出重要战略部署。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委要求,拉高标杆、扎实推进,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先行示范。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开展“两强一增”行动,系统推进“农田四变”改革,不断提高乡村建设水平,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持续提升综合实力,办好各类“民生大事”“关键小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会议强调,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要高站位抓好学习领会,按照全会部署要求,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高标准抓好对标谋划,按照“跳起来摘桃子”原则,谋深谋实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支撑举措,扎扎实实向前推进,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综合质量效益。要高质量抓好全年收官,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确保年度考核居全省前列。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