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在省政府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统筹兼顾把牢工作主动权 一鼓作气打赢全年收官战

2022-11-30 03:18:49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省政府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统筹兼顾把牢工作主动权

一鼓作气打赢全年收官战

11月29日下午,省政府经济运行调度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长袁方,副市长程彰德、秦俊峰、夏迎锋,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在马鞍山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袁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袁方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要抓住用好年内剩余时间,按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强化锻长补短、督导调度和向上对接,统筹兼顾把牢工作主动权,一鼓作气打赢全年收官战,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确保考核居全省前列。

袁方强调,要以最强攻势扩大有效投资,持续强化“七未”项目攻坚,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双招双引”再深化、谋划储备再精准,进一步夯实经济增长的实物工作量支撑。要以最实举措稳住工业经济,聚焦制造业三年倍增,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不断做强做大产业集群,顶格推进企业帮扶和纾困解难,高效兑现、动态完善各项政策,全力推动工业主引擎作用更好发挥。要以最优打法落实“两稳一促”,加强精准施策、拓展增长空间,千方百计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的动力活力。要以最硬担当强化工作统筹,从细抓好疫情防控,从严抓好安全稳定,从实抓好工作谋划,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以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