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吴桂林赴雨山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

2022-12-01 05:39:22 来源:皖江在线

吴桂林在雨山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时强调

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11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桂林前往雨山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户,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改造提升项目。

在雨山区向山镇石马村,吴桂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低保户程秋霞、困难户李胜珍,详细了解两户家庭实际困难,耐心听取诉求,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叮嘱随行的雨山区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要帮助困难家庭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在石马村期间,吴桂林一行还调研了人居环境改造提升项目,对该村人居环境焕然一新的可喜变化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吴桂林在石马村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吴桂林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在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引导基层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为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