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在花山区霍里街道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2022-12-02 05:35:50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花山区霍里街道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12月1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花山区霍里街道,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副市长程彰德参加。

此次接访活动提前3天公示,实行市区联动,组成10个信访接待组,做到有访必接。下午2时30分许,张岳峰来到花山区霍里街道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随机接待10批来访群众,涉及物业管理、征地拆迁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接访中,张岳峰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诉求,并与花山区负责同志现场办公,能立即解决的,现场予以明确答复;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尽快拿出解决办法,及时回应群众诉求。

张岳峰在接访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要树立依法依规的鲜明导向,坚持实事求是,按政策办事,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闭环管理,加强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关心生活困难群众,加大救助和帮扶力度,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增强执行力,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加大力度化解历史遗留问题。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