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为建设智造名城提供坚实支撑 张岳峰主持会议

2022-12-03 06:10:04 来源:皖江在线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为建设智造名城提供坚实支撑

张岳峰主持会议

12月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网上信访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要深入研究谋划我市贯彻落实的目标思路举措,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马鞍山落地落实。要抓好年度任务收官,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指出,网上信访逐渐成为群众信访的主渠道,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上信访工作。要抓提升,推深做实“党建+信访”工作机制,一体提升线上、线下信访工作水平。要抓转型,在理念、思路、能力、作风等方面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善于从网上了解群众诉求。要抓闭环,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作用,健全信访事项交办、督办机制,实行“线上问题、线下解决”,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会议指出,产业工人是建设智造名城的关键所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我市立足工业城市的特点,发挥市民中产业工人多的优势,大力培育产业工人队伍,在思想引领、政策支持、人才培育、能力提升、关爱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高站位、拓宽视野、精心谋划,用足用好本地高校、科创等各类资源,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为建设智造名城、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