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暨2022年马鞍山市“宪法宣传周”启动活动举行

2022-12-05 04:14:27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4日,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暨2022年马鞍山市“宪法宣传周”启动活动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陈永红出席。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12月4日至10日,我市正式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以及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年的深远历史意义等内容,分别组织开展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活动。

陈永红在讲话中指出,要有更高的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专章论述、专门部署法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有更实的举措,深入研究宣传工作新形势、新特点,不断守正创新,增强宪法宣传实效。要有更强的担当,压实责任、共同发力,不断深化宪法宣传教育,开创学法普法新局面。

记者 任德玲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