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2022年第38次“采石会客厅”市长企业接待日活动举行

2022-12-08 01:52:46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7日下午,2022年第38次“采石会客厅”市长企业接待日活动举行。副市长夏迎锋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领导与蒙牛乳业、青岛啤酒、马鞍山达利食品、金菜地食品等21家食品生产企业以及紫江复合材料、康辉纸箱纸品、力生生态集团、安德利百货等7家食品配套企业、酒店商超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绿色食品产业链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倾力为企业纾困解难。相关部门对我市最新产业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和答复。

夏迎锋指出,希望通过组织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增进产业链上各家企业之间的了解程度,为绿色食品产业链这一重点产业搭建起合作交流的平台,构建区域产业发展良性循环。他强调,要把平台搭建起来,让本地企业资源互通、信息共享、市场共荣;要把氛围营造起来,不断优化为企服务机制,营造“抱团取暖”“就近取材”的良好氛围;要把产业链构筑起来,加强对接,增进产业链上的企业相互交流合作;要把市场串联起来,优化营商环境,形成相对稳定的内部市场。

记者 吴衡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