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2-12-08 01:52:46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6日,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我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13家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意义,深化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是全党的重要工作”的认识,以实际行动一以贯之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支持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牢牢把握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两个健康”的要求。要汇聚工作合力,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扛牢责任、发挥合力,在信息共享、搭建平台、双招双引等方面密切协作、各司其职,切实提升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质效,共同推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季晨辰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