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2022-12-13 01:19:58 来源:皖江在线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钱沙泉主持

12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来友、谢红心,秘书长周加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及主任会议意见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人选工委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满意度测评情况的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情况的报告,财经(预算)工委关于《马鞍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法工委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报告和人事任免案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人选工委关于《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代表小组建设的意见》起草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优秀议案建议和优秀办理单位推选情况的报告、关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优秀人大代表和优秀办理单位推选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确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题和时间,决定于12月13日上午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会期半天。

记者 余萍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