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调研宝武重点项目、督查老旧小区改造和安置房项目: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2022-12-13 01:19:58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调研宝武重点项目建设、督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难安置”专项治理工作时强调

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12月1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调研宝武重点项目建设,督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难安置”专项治理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和安置房项目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宝武马钢集团、马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毅,市领导黄化锋、左年文、阙方俊分别参加。

52326d4d99f709686497ccbc5cbce9a2.png

张岳峰首先来到宝武马钢新特钢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高效快速推进表示肯定,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上门服务,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在宝武特冶项目现场,张岳峰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搞好协调配合,共同把项目进度往前赶,确保项目按期竣工投产。张岳峰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主动为重点项目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随后,张岳峰前往当涂县、雨山区,督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安置房项目建设。在当涂县大成坊小区、雨山区八一大院小区,张岳峰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在当涂县姑孰镇洞阳组团安置房项目现场,张岳峰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张岳峰强调,要紧紧围绕群众需求,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