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阳”了怎么办?《个人防疫手册(第三版)》请查收!

2022-12-18 10:09:01 来源:皖江在线

当前,各地在科学精准防控上持续用力,推动“新十条”优化措施落地见效。结合疫情形势变化和阳性感染者关心的问题,人民网·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在《个人防疫手册(第二版)》基础上,优化形成《“阳”了怎么办?——个人防疫手册(第三版)》,专注于感染新冠病毒后的正确应对方式,集纳权威观点和科学内容,设有用药篇、老年人篇、儿童篇、孕产妇篇、基础知识篇等五个部分,此版本更加突出内容的针对性、实用性,供大家参考使用。

为进一步方便网友浏览,助力疫情防控、传递科学防控知识,第三版本继续延用第二版本做法,推出电子书版本,可字体放大,方便老年人使用;可按篇章浏览,方便快速查找。提供PDF版下载版本,供有需求的单位和个人下载使用。

同时,人民网·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向广大网友提出倡议:希望大家通过权威渠道多多掌握科学健康知识,持续提升个人健康素养。加强身体锻炼,坚持作息规律,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态健康;健康饮食,戒烟限酒;做好每日健康监测,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时,及时关注或就医。通过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防控疫情,健康生活。伴随防控措施的持续优化,《个人防疫手册》也将不断完善和改进。

扫码或点击海报查看手册

↓↓↓

点击查看详情

在马鞍山发布后台

回复关键词

即可获取相关信息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 戎小平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