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主持市委常委会会议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强化正风肃纪反腐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022-12-23 23:03:52 来源:皖江在线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正风肃纪反腐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岳峰主持会议

12月2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市宣传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平稳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更为重要。要抓武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融合,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抓热点,紧扣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做好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等工作,积极宣传正面典型,传递社会正能量。要抓亮点,聚焦深化改革、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工作影响力。要抓队伍,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政治生态持续优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强有力政治监督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柴胜松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