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

2022-12-26 01:33:10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桂林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季传舜、王青松、 zha(言工白)圣国、贺应旭、郑啸,秘书长王胜亮出席会议。

市政府通报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了市政协“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突破年活动”资政会建议案办理情况。2022年,市政府系统承办提案261件,含重点提案6件,所有提案工作均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并答复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列席人员邀请原则和出列席人员分组办法及分组安排(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委员调整事项。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