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研究建设公园城市、强化政府投资管理等工作

2023-01-10 00:42:03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研究建设公园城市、强化政府投资管理等工作

1月9日,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审议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构建公园城市实施方案、市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等议题,研究全市信访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公园城市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要加强规划引领,紧密结合城市发展规划、建设规划和管理规划,整体谋划推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科学合理布局,优化配套设施,完善服务功能,最大限度便民、利民、惠民,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强化项目支撑,加大统筹调度力度,确保公园城市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加强政府投资管理,对于发挥政府投资作用、提高政府投资效益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抓好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的落实,严控政府投资范围,严格规范投资程序,严管政府资金使用,严把投资绩效管理,最大限度发挥政府投资效益。要处理好政府投资和社会投资关系,充分发挥政府投资引导和带动作用,不断激发社会投资活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信访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动信访问题化解。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事项,全面梳理各类矛盾隐患,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力求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要坚持综合施策、源头治理,找准路径、强化举措,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江勇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