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领导集体调研长江不夜城文旅项目

2023-01-10 00:42:03 来源:皖江在线

1月9日晚,张岳峰、袁方、钱沙泉、吴桂林、张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前往长江不夜城,调研文旅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中央、省驻马单位负责同志丁毅、陆林等参加。

入夜后的长江不夜城,灯火璀璨,流光溢彩。游客往来其间,逛街区、品美食、看展演,一派热闹景象。

市委书记张岳峰一行步入街区,实地察看了长江不夜城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项目规划布局、运营管理等情况。调研中,市领导走进部分餐饮、零售商铺,了解商户经营、游客消费等情况。

据悉,长江不夜城位于我市长江东畔,于去年底正式开街运营,目前已招引商铺167户。作为我市重点文旅项目,长江不夜城着力打造全市文旅产业“引爆点”,将有力带动采石矶文化生态旅游区建设,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促进文旅消费回暖。

记者 刘挺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