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领导督查节前“三品一特”安全工作

2023-01-14 01:39:18 来源:皖江在线

1月13日上午,副市长夏迎锋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对春节前“三品一特”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夏迎锋一行首先来到健康大药房湖西中路店,督查药品安全工作,要求药店保障药物供给,保持价格稳定,引导有序采购,确保市民基本用药需求。在马鞍山力生生态集团有限公司马钢南区团餐服务区特钢公司轧钢食堂,夏迎锋一行实地了解食堂运营情况,深入后厨副食库督查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建立电子信息系统,实现后厨数字化管理。在长江不夜城,夏迎锋深入查看游乐设施设备维护情况,督查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强化设施监管和检验,确保安全运行。最后,夏迎锋一行前往春盛渔府旗舰店,督查食品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规范管理、信息化管理,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提高安全意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春节。

记者 高莹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